怡光

何尚――一周

九郎走后的两天,七队后台

那天九熙请假,所以九华跟秦霄贤搭档

上台之前九华接了一个电话

“喂,妈,有这么严重吗?那行,我一周内抽空回去一下吧”九华紧皱着眉头,好像遇到了困难

“九华哥,怎么了?谁打的电话?”秦霄贤看快上台了,过来找一下九华,刚好他挂了电话

“没事,我妈打来的”

九华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个男孩子,之前一直追着自己喊九华哥哥的那个小孩子,现在已经比自己高了

“公司还没处理好啊?我说过的,如果需要,我会让我爸去你们公司签一份合同,先解决一下资金的问题”

秦霄贤实在不想九华,因为公司的事,成天皱着个眉头了

“那样会给伯父添麻烦的”

九华还是不想借用他人的力量来解决自己的事情,他的性格一直就是这样

“都这么熟了,肯定都不会介意的。我要是跟我爸说,你公司的问题还没解决的话,他不用我说,都会直接这么做的”

“我爸那个性子直接转账给你也说不定啊!”

秦霄贤有点急了,第一次看到别人想帮助他,还不接受的人

“咱两家公司搞的又不是同一个东西,签合同只会让你们亏的”

九华其实知道如果秦霄贤的爸爸知道自己公司问题还没解决,那么他会是第一个帮助自己的人

九华和秦霄贤其实是从小一起长起来的

两家的父母关系很好,曾经还说过,如果生了一男一女孩孩定娃娃亲呢

可惜呀,秦霄贤不争气是个男孩

那也没办法呀,只能让他们两个当一辈子兄弟啦

两家人经常在一起走动。所以秦霄贤有的20多年的记忆,大部分都有何九华在里面

两个人的关系,就像亲兄弟一样,有时还经常粘在一起

所以啊。后来很多人就分不清他们两个到底是互相喜欢还是兄弟情太深

这些人里面就包括尚九熙

尚九熙偏偏就是个榆木脑袋,简直对感情的事是一窍不通

他一直误会九华喜欢秦霄贤呢

九华和秦霄贤演完后

九华在后台和自己妈妈打电话

“妈,我明天没有演出,明天就回去”这是九华能找的,最近唯一有空的时间了

九华说完之后,电话那头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反应

就在九华打算挂电话时,对面传来了声音

“九华. . . . . . .你. . . . . . .  ”

对方似是犹豫了好久,才下定决心开口

“你这次回来就安心打理公司吧,别去说相声了”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