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光

何尚――重创

九华发的微博,果然引起了轩然大波


于是第二天德云社又再一次上了热搜


“ 德云社两名九字科大将暂离德云社”


“纷纷退出德云社,究竟为哪般?”


“德云社受到重创,又该如何应对?”


“德云社怎么了?”


九熙看到了这条微博,什么都没有说,好像默认了这个结局


九华迟迟怀疑他为什么没有打电话来,还是忍不住给九熙打个电话


“喂,是我,九华”


“我知道我有你的电话号码”


“内个”“内个”两个人同时开口,一生的对方要说话之后又都闭嘴了


“你这次请假多久啊?”还是九熙先开口


“我,只是两. . . . . ”九华刚说出口,就停住了,嘴里又蹦出了另一句话


“我可能不会再回来了”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内心还是颤抖着,虽然知道他有很大可能确实会不再说相声,但是还是有点不想认识到这件事


“那你要去干嘛?”九熙内心有一点着急,可是他还没有认识道自己的感情,只当是对兄弟的不舍


“打理公司”


九华的内心有一丝期盼,他期盼着那个人会着急,会失落,怎样都好,起码只要是感情,那都是他在乎自己


“噢,对,你们家家业也挺大的,那倒也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九熙站在了九华的利益角度说出了这句话,他认为是对九华好,可他却不知道九华想听的,并不是这个


“你认为我去继承家业很好吗?”


九华的心里有一丝酸楚,不过更多的是慌乱,他怕的是对方这么说出自己不想要听的答案


“对呀,这样以后你挣得钱会比说相声多,以后过的也可以更好”九熙还是说出了九华最不想听到的答案


“(原来,我不说相声,你会这么开心呀,到底是我能更好你开心,还是我以后再也不会粘着你了,你开心)”


九华的心里,终是落了一层灰呀!


“好,拜拜”九华不等对方开口,就直接挂了电话


“如果我以后见不到他了,我真的会开心吗?”九熙也陷入了苦思


――――另一边――――


“九郎,你明天还有个体检,好好休息吧,完了之后,你先休息一天,然后再开始处理公司吧”


九郎的姐姐一有时间就陪在他身边,看着他的身体比原来要好很多,姐姐的内心也是非常欣喜


“行,姐,都听你的”


“对了,姐,我想创办一个公司”九郎似乎是斟酌了很久才开口


“开公司?你身体吃得消吗?你名下有不少公司了,打理哪个不好”


姐姐还是不想他太过操劳,一个新开的公司,事情本来就多,何况他现在的身体


“姐,你就答应我吧,我保证会照顾好自己身体的”

九郎似是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创办这个公司


“好,都听你的”九郎这个疼人的姐姐,对弟弟的要求向来几乎都是有求必应


“公司干什么的?想好了吗?”作为一个公司 ,最起码的经营类型还是要有的


“服装,生产日常服装和礼服”九郎的语气没有犹豫


“噢,那倒是新鲜”九郎旗下公司几乎没有服装行业,所以姐姐也不得吃惊


“生产服装的同时,生产旗袍,与此同时推荐大褂定制”


“大褂?”姐姐,想到了某个人,后有转念一想九郎那么喜欢相声,想开大褂店也有情可原


“公司名字?”


“就当作杨氏集团的子公司就好,但是品牌名字我来定”


“哦?说来听听”


姐姐也是好奇,公司的名字都可以不在乎,反倒是很在乎一个品牌名字,那么到底九郎想的品牌名字是什么呢


“云中郎”九郎说完后,眼睛里全是温柔


“云中郎”姐姐低声重复了一遍,她果然猜的没错,九郎还是挂念着那个人


评论(2)

热度(87)